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短篇】〈興趣〉(艾妲&碧姬媞)

    被激發的新CP,在許多方面都萌到我,個性與興趣都有一些相對而相似的地方,感覺會是很有趣的一對XDD

    這篇算是一篇試寫吧?不過我自己很喜歡XD兩人真是太可愛的!

    可是碧姬媞的感覺沒有抓得很穩,希望能再接再厲。




    這些是她所見過最為突兀的擺設。

    在以深黑與靛紫紅為基調,試圖營造出一種詭麗氛圍的裝潢之中,竟擺放不少五顏六色的鮮豔小物於梳妝台面以及一旁的長櫃上,甚至連床頭櫃跟酒紅的床舖都逃不了它們的佔領。

    本以為看錯了,那些小東西絕不是自己第一個想到的模樣──畢竟它們的主人怎麼也和它們搭不起來──但當她湊近一觀,視線裡皆是絨毛的質感與繡於其上那溫和的縫線,直接證實了最不可能的答案才是正解。

    這比發現什麼死者的骷髏或是體表泛著鱗光的爬蟲類還有渾身長毛的節肢動物更令人驚嚇。艾妲在心中思索著。本以為會很特別……不,這應該算特別過了頭──

    「如何,這些孩子很可愛吧?」房間的主人輕輕帶上門板,回頭見著被自己邀請而來的金髮軍人正在端詳擺飾,她便虛掩著唇,盪出了幾聲輕呵而後笑問;嗓音如常挾著嫵媚的氣息,尤多了一線愉悅。

    還以孩子來稱呼啊……「嗯,很可愛呢。」儘管充滿著違和感,她卻沒有將這份尷尬表現在神情上,況且她也真心認為這些擺飾品可以用可愛來形容。

    倘若不要與主人形象如此不符的話,或許自己能答得更自然吧?

    思及此,艾妲不住望向櫃上的裝飾──那是一隻面帶能令人感到舒服的微笑、全身佈滿柔軟淡金絨毛的泰迪熊娃娃──卻怎樣也想像不出它與那位妖媚的女子擺在一起的樣子,更別提會出現在她的房中。

    大概也察覺到對方的想法,她踩著優雅的步伐,行至金髮軍官目光所滯留的長櫃邊,動作流暢自然地捧起泰迪熊;將絨毛娃娃抱在懷裡,而後走到KING SIZE的床沿,姿態輕盈地滑降於上。

    瞇起細長的雙眸,豐潤的唇線微啓,「在這個世界呀,想擁有這些孩子很不容易呢,我的手下跟種花的可是想了不少辦法,才能有妳現在看到的規模唷。」說著,她把懷中的絨毛娃娃擁得更緊了些,「有些嗜好難以割捨,不管是活著還是死了,喜歡的東西依然會喜歡,而且想盡辦法就是要把它們納到自己身邊,妳說是吧?」

    聽著她的話,艾妲的腦海裡突然浮現那名奇異的惡魔男子與宅邸中那銀長髮的商店店長,正苦苦尋思著要如何製造絨毛娃娃的煩惱模樣,憋了一下才制止笑意湧上。「嗯,這麼說也是……」臉上卻是泛起一陣苦笑,「但就這樣給慾念牽著走好像不太好。」軍人的教育總令她時刻提醒自己得自制,這使她不甚同意碧姬媞的說詞。

    「怎麼會?人就是依著欲望而生的唷?」輕鬆地提出反論,她的語氣混著些許嘲諷,「就像我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某位軍人喜歡收集漂亮的石頭,要是這些興趣被剝奪,不就一點樂趣也沒有了?」

    美麗的銘金瞳眸意有所指地瞅著仍立在原地的軍裝女性,嘴角揚起魅人的弧度,令凜直的她也不禁心頭迷亂;一想到對方竟然會曉得自己私底下的興趣,就收不回頰上淡淡的緋紅。

    難道自己隱藏得不好嗎?

    「呃……您是怎麼──」

    「怎麼知道的不重要喔?」不給艾妲問完話的機會,她繼續說道:「不過人嘛──想怎樣就怎樣,誰管別人會給什麼樣的眼神──這不是很累很無聊?只要盡量填補欲望,享受快樂,這樣的人生不是很棒嗎?」語畢,她摟著泰迪熊,頰蹭了蹭柔軟的絨毛,滿足地噫出一口氣,便直接倒躺在酒紅的床被上。

    望著碧姬媞與平常不同、有些孩子氣的神情,她的困窘不知不覺間就煙消雲散;想起這名私下興趣跟外貌搭不太上的女子所言為何,隱約察覺到她邀請的用意,以往對於自身嗜好的一點難為情倒是緩緩削減了。

    還真是,奇特的人呢。

    見到對方輕拍了幾下一旁的空處,艾妲抿起無奈的笑意,卻是從善如流地趨前跟著坐上觸感舒適的天鵝絨床被上。

    「倒是沒想過,您這樣的女性會喜歡絨毛娃娃。」她表情溫和,仍有些開玩笑地說。

    「看起來就嚴肅樸實的軍人會喜歡寶石這點,也挺令人訝異的呢。」不緊不慢地回著,帶有媚感的唇形微翹。

                                       

    耳朵擠在異名妖姬的女子房門上,佛羅倫斯著急到快要抓狂。

    自己的好友已經進了別人房間好一段時間了,縱然裡頭依稀傳來平穩的談話與笑鬧,心底還是湧現急迫。

    那個女人看起來就怪怪的耶!還有那種一樣怪到爆炸的手下!怎麼想艾妲都很難脫身吧!?身為夥伴一定要想辦法救她!

    止不住艾妲受難的想像,儘管想推開門衝進去,但門已被鎖上,怎樣也弄不開,她只能徒勞無功地刮著門板,發出不甘的悶哼。


    不遠處瞥見自家黑髮戰士這副模樣的聖女之子,腦海裡猛然出現貓在撓著抓板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