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贈文】〈唇〉(碧姬媞x艾妲)

《冷宮組聯盟》的線上特典part1,獻給阿狼。

題目未定、人物為碧姬媞(希望與艾妲有互動,但可以不是CP)。

其實個人很喜歡碧姬媞,也覺得雖然個性差很大,卻跟艾妲好像莫名能合得來,兩人好多特質的差異都打中我,所以就寫成CP向的了(艸

感謝阿狼讓我有這個機會寫這一對^^/


-----------------------------------------------------------------------------------------------------------


數聲短促卻劇烈的轟鳴,以一道嘶啞淒厲的慘嚎劃下句點。

崩散的黑色粒子隨風飄逝,煙硝的氣味緩慢地侵雜其間;口徑不大的槍管前端猶冒著微茫的輕霧,紅潤而細緻的雙唇湊近,漫不經心地呼出暖濕的吐息,巧妙的力度輕鬆地驅離殘煙。



將精巧的槍械俐落地按回隱藏於裙內、圈附大腿外側的槍套之中,踩著素黑而優雅的高跟鞋,她踏起一如往常的曼妙小步,踱回聖女之子與夥伴們所待之處,神情卻是不甚盡興。

「沒想到只有這種程度,還真是一點也不有趣呢,這怪物。」不屑中挾著一絲厭煩,碧姬媞隻手探入髮鬢與頸項的間隙,而後弓起的臂朝外一張,便帶動微捲的深栗髮絲輕颺,動作極其流暢自然,完全沒有一絲違和。

「畢竟這一趟只是出來練練身手而已,」清朗而沉穩的聲線自高處遞近,下一秒,聲音的主人已然由一旁軍藍色裝甲獵兵敞開的艙房口一躍而下;足尖觸地的瞬間不過一個簡單的屈膝深蹲,便準確地把衝擊力道分散至最低,像是執行不下數千次般熟練,「先當作是暖身也不錯呢,碧姬媞小姐。」

步履平實而穩健,身著奧羅爾隊專屬戰鬥服的王國女軍官,面露一如既往、溫和而守禮的笑容走近;灑落的陽光讓樹梢切得細碎,襯得整齊盤結的耀金斑斕閃爍著。

「艾妲姐!」正愁著不曉得該如何應付眼前女子的不悅,發現有如救星一般的艾妲走了過來,身為今次探索隊員之一的銀灰馬尾少女頓時高興而親暱地喚了一聲。

微笑地點頭回應女孩的稱喊,她的出現適時改變本來有些凝滯的氣氛。

行至距離眾人恰如其分的位置,金髮的軍人順勢彎腰抱起不知何時已撲到她身邊、正撒嬌地蹭著她的聖女之子;纖細卻充滿力量的臂膀支撐著陶瓷人偶的體重,但一想到等等自家大小姐會如何要求,她的臉上就不住浮現有些傷腦筋的神色──

「艾妲,我也要坐機器人啦!妳都不讓我上去!」小巧的嘴巴噘起,嘟囔著對於自家戰士的不滿,聖女之子仍是親密地挽抱著她的手臂。

任由她恣意地往自己懷中亂鑽,艾妲語氣平和地輕訴著不知道已經重複了多少次的婉拒:「抱歉,裡頭的空間實在太小,若是大小姐硬擠進去我也不好駕駛呢。」同時附帶一句:「另外,應該稱呼它為裝甲獵兵,不是機器人。」

「那我可以坐機器人頭頂!」好似完全沒把她的話聽進去,聖女之子繼續盧小。

面對此般無理取鬧的要求,她也只是苦笑著,好脾氣地解釋:「不行,這樣太危險了,上頭沒有攀附物,大小姐很容易墜落;而且萬一有敵人來襲怎麼辦呢?我不能讓您冒這樣的風險。」

通常話說到這份上,自家大小姐差不多就會不甘情願地妥協,嘟著嘴繼續未竟之事;此般勸導彷彿成了每次任務途中的潤滑劑,明明並無必要,卻總是莫名其妙地上演了起來。

然而,「有什麼關係?」高跟鞋跟獨有的跺地聲輕盈地踏入本該落幕的戲碼,「反正這次只是暖身嘛,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敵人,偶爾滿足小人偶的願望,讓坐騎妹妹休息一下,大家都開心何樂而不為?妳說是吧?軍人小姐?」挑起的語尾與唇角高翹的弧度相仿,那琥珀金的美麗瞳眸盪漾著些許戲謔的光澤。

儘管在三人之中,露緹亞經常肩負揹著自家大小姐到處跑的責任,心裡卻無法接受這樣的稱號,「別用坐騎來叫我啦……」只不過如此微弱的反駁,立刻湮滅在兩人強烈的氣場之下。

相較之下,聖女之子琉璃般的眼珠綻著光采,躍躍欲試地望向金髮的戰士。

而聽到對方居然以自己的話作為反論的基礎,硬是把差點能解決的事件加了不少戲,她有些苦惱的藏青目光便直凝著眼前笑得不懷好意的女子,「雖然這次的探索沒什麼風險,但我認為謹慎一點比較好。」艾妲試圖用簡單的道理來回應,「畢竟這世界仍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物,還是別太大意。」

此般保守的建言,自是令碧姬媞嗤之以鼻;沒再多說什麼,她僅雙手環撐著胸脯,視線轉移到仍賴在金髮軍官臂上的聖女之子,渾然天成的嫵媚神情中猶帶狡黠。

心底閃現一絲不妙的預兆,果然垂首一暼,自家引導者依舊是那副興奮過頭的模樣,看來自己那番話並未起阻止的作用;輕淺地嘆了一口氣,艾妲大致上猜得到接下來的發展──

「那去不危險的地方不就好囉?」小小的人偶捏緊潔白的指節,雙拳向上方揮了揮,「這簡單嘛!」

即便艾妲還想再擠出幾句勸告,卻已明白這終歸徒勞,只得無奈地順從自家大小姐的指示,將得意洋洋的她放回地面。

跨著滑稽的大步,聖女之子遂行後佇立於三人的中心點,「我們先原地休息一下,等等才有體力坐機器人兜風~~」意氣風發地扔出隨便而完全搞錯重點的命令,無視底下兩名戰士抗議的眼神,她不可一世地揚著小臉,作勢拍了兩下掌心,面露一副我是引導者我最大、你奈我何的表情。

一連串如同示威的動作結束後,人偶少女再度晃回艾妲身邊,指頭比向不遠處、橫倒在地面的斷木殘幹。

仰望著她的臉龐,絲毫沒有半點慚愧,笑出那一整個叫燦爛。

‧ ‧ ‧ ‧

「沒想到會變這樣呢。」掌心橫過上腹輕托著另一肘,纖細的指尖虛掩丹唇,她彷彿事不關己似地說道,修長的眸子瞇起一道月彎。

本來站得筆直的魯比歐那軍官,此時正端坐在方才自家引導者所指示的橫木上。挺拔的背脊如同松木般威嚴莊重,然而腿上墊著某陶瓷人偶的首部,甚至連手臂都不放過機會地趴伸上來,一臉滿足、呼呼大睡的模樣,一整個就是示範何謂煞風景,艾妲散發的英氣也被迫拉下好幾個百分點。

早已習慣應付自家大小姐各種奇妙的索求,基本上只要別太過分她都會遵從;就算不明白聖女之子這樣的睡法有什麼實質上的效益,金髮的戰士仍是掛著拿她沒辦法的溫柔笑意任其窩在自己懷裡。

不過她卻難以應對很自然而然就坐到她身旁的女子,尤其是綻在她嘴角那抹正在打量著什麼的古怪笑意。

至於更不擅應付的單馬尾少女,早讓艾妲察覺她的侷促,一句「露緹亞,可以麻煩妳去前方探路嗎?」便忙不迭地點著頭後,運用自身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從這個令她倍感棘手的現場飛也似地逃跑了。

而微風嘻笑般奔過枝葉的間隙,霎時鬧出一陣雜沓的喧嘩,卻沒有半句能闖進凝結的氛圍之中。

良久,「您剛才……為何說出那樣的話呢?」率先打破沉默,艾妲偏過頭望向目前狀況的始作俑者。縱使超出預定外的探險行動並不會令她太過困擾,但她的確對碧姬媞的意圖感到好奇。

自從這名奇特的女子加入了戰士的行列後,就不時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來。例如命令生前應該是屬下的惡魔男子在後院開始種植棉花等作物,或是直接從廚房找來幾十瓶紅酒,叫哭喪著臉的提琴手捧進宅邸所附設、女性專用的公共澡堂,並全部倒入浴池裡,讓眾女至少洗了三天的紅酒浴,令侍僧們頭疼不已。

艾妲難以理解這名為碧姬媞的新夥伴在想些什麼,奇妙的行徑背後到底存在何種意義?對方無跡可尋的行動模式著實混淆了她細膩的邏輯思維。

於她,直接詢問或許是最好的方法。

礦藍的目光略帶禮貌地探詢,而接受注視者並未閃躲。

此時,她那令人無法忽視的唇線卻彎起一個讓她更加猜不透的弧度,「本來想說,這樣能讓妳稍微傷點腦筋,」碧姬媞應著她的疑問,身子則朝她挪近了點,裸露的臂膀幾乎快碰在一塊,「不過看來沒什麼效果呢,沒機會瞧見嚴肅的軍人小姐慌張的模樣,這還真可惜。」

「呃……這……」聽到她毫不掩飾惡作劇的企圖,金髮軍官有些錯愕,從而難以組織出能夠回應的字句。擔任過一隊之長,自然無法接受如此放縱而不負責任的行為,稍加思索了半晌,她才神色遲疑地說:「請您別開玩笑,將任務當作兒戲是很危險的……」

原本以為此般勸導成效有限,「好,下次不會囉。」爽快的回答反倒打亂了艾妲的預想,準備出口的詞組硬是埂在喉中。

「不過啊,我倒想換個方式──」

尚未消化新進語句的意義,便見一張艷麗的鵝蛋臉孔在視野中急速放大;愣住的她來不及有所應對,最後的印象是一抹銘金中的促狹──

而後是一雙溫暖貼上自己的唇瓣。

瞬間,所有屬於理智的神經通通短路;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只餘感官清晰地傳遞著淋覆至頰上的暖濕鼻息,以及緊貼著敏感肌膚的陌生溫熱,挾帶的潤澤逐漸瀰漫上乾燥的表層。

嗚唔!?這是!?

鋼青的眸子被難以置信的情緒給充盈,好一會兒,她才模模糊糊地想到必須逃離此般突如其來的襲擊。打算向後避開,卻驚覺一對強勁的力道正箝制住自己的雙臂,從而無法輕易掙脫。

怎麼會!?

即便明白以自己的能耐確實能逃開,但這樣動靜太大,肯定會擾動仍在休眠的自家大小姐,造成更麻煩的情況;竭力尋思,她一邊以不太自然的方式擺動,試圖掙開對方看似纖弱卻力大無窮的夾抱。

掙扎許久仍無果,各種反抗方法都嘗試過一遍。

而慌亂的視線恰巧瞥見微闔彎月的一角,她突然有種那顆似漆黑星子般綴於一旁的淚痣,彷彿表現了主人的心情,正頑劣地咧嘴嗤笑的錯覺。

這、到底該如何……?

頭腦湧雜著許多思緒,卻無一樣能順利主宰行動。

極近距離的接觸,相互感染的體溫,悶熱而無法擺脫的濡濕,一切的一切不斷阻礙著思考邏輯的統合。

正當她感到快要窒息時,心頭猛然闖入一陣突兀的騷動;本就磨得極銳的直覺同時飛速運轉,瞬間收束統御所有紛亂。

下一秒,她的掌心便牢握金屬製的柄把──

抽出、舉起、扭身、照門準星甫一連線即扣下扳機。

「呯!」「嘎啊──」

擊發片刻產生的後座力令上身一晃,隨後一陣悽慘的叫嚎從近處傳入耳中。

映在斜過的目光裡,是一具黑色魔物仍在掙扎起伏的身軀;再度扣動幾次扳機,全擊中魔物可能的要害,直到再也感受不到一絲生息,金髮的戰士這才鬆懈眉間的皺痕。

放開為了護住同伴而無意間橫抱過半個身子的手,「您也別裝了。」於對方耳邊輕輕低嘆,艾妲無奈地發現她仍是貼在自己身上,毫無退開的打算;曉得這名女子絕對沒有嚇到傻掉,腦海卻浮現驚險之前的親暱畫面,白皙的臉龐此刻才驚覺似地渲上熱燙的潮紅,她只能訥訥地道:「明明您也反應過來了。」

眼尾餘光鎖定她不知何時早已扣在掌中的迷你槍枝,魯比歐那的軍官再次吁出一口氣。

「唉呀,既然軍人小姐願意代勞,我也沒有搶功的道理吧?」吟猱似地顫出一串細碎的歡快,碧姬媞順手將槍械推回皮套中,「不過,能見到妳這麼有趣的表情,今天可真是收穫良多呢──」

真的是……

正當一股深深的無奈盤旋她的心頭,「那個……」不遠處傳來少女特有的清新嗓聲,聽得出有些遲疑與薄弱,「不好意思,我打擾妳們了嗎?艾妲……姐……」

「沒有。」將還賴著自己的女子小心翼翼地推開,此時窩在腿上的聖女之子才悠悠醒轉了過來,揉著眼眶部位而後撐起纖瘦的上身。對於自家大小姐睡得極為深沉,連巨大的騷動都沒法吵醒她,就令艾妲感到慶幸,否則該怎麼解釋那一切呢?

「诶?艾妲有怪物偷襲喔?」四處張望便發覺一隻伏誅在地,逐漸崩毀的漆黑魔物;陶瓷人偶搖晃了一下腦袋,隨即跳下橫木,蹦跳似地去察看是否有掉落的物品。

軍人趁機起身,銀灰髮的馬尾少女也湊了過來,神情有些擔心地在她與碧姬媞身上游移,看來是不曉得該如何開口。「露緹亞……這是意外……」不甚自在地低喃,腦海的混亂未退,她已經無法組織出適合說明的語句。

「我不會說出去的。」乖巧地點了點頭,少女略帶戒備地望向跟兇手沒兩樣的妖媚女子。

「謝謝。」頓時鬆了一口氣,卻有些擔憂再這樣下去會造成團隊的不和諧,艾妲思索了一番便開口試圖轉移話題:「對了,前方的狀況如何呢?」

「啊,沒有什麼大問題,大概只有幾頭小型的魔物。」擔當偵查任務的少女,盡責地報告著前進所需的資訊。

「好的,麻煩妳了。」親切的微笑綻放於臉上,讓女孩忙不迭地揮著手說「不會」。

而前去搜索怪物遺留物的聖女之子晃了回來,小小的手中捏著一塊晶體,「好,既然休息夠了,那我們就出發吧!」又是朝著空中送了一記拳頭,「艾妲我要坐機器人~~」

尚未忘記睡前的目標,她涎著臉抱上自家戰士。

‧ ‧ ‧ ‧

在一陣忙碌之後,總算將自家大小姐牢牢固定在裝甲獵兵的頭頂上。

坐回駕駛艙房,金髮的軍官有些無奈地聽從頭頂那過於興奮的吶喊,朝操作面板輸入啟動的指令。

透過觀景窗,她看到了兩名隊友正一前一後地在裝甲獵兵前方走著;氣氛雖然有些尷尬,卻還未到不愉快的地步。

途中,碧姬媞像是想到什麼似地扭過上身,朝自己的方向準確拋出一記媚眼。

瞬間,艾妲想起了被對方強吻的窘迫,心頭未褪的騷熱再度點燃了起來;不可思議的是,她並不感到厭惡。那記深吻與其說包含情慾,倒不如說是充滿著屬於那女子的惡趣味,甚至像惡作劇的孩子般有些單純。

即便如此,對於能否與碧姬媞在未來好好相處這點,艾妲並沒有任何把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